Belle梓临

TRUTH

【存档】但是首发QQ空间(?

  救命救命,话术这一块,我是有点东西的(?

  点击链接查看视频

  就是一个比较5元彩铅和300元彩铅的视频下面,这位12岁的绘画爱好者(?我还特意去看了ta主页,发现ta流的瓷是有点难看在身上的,但是我很难棒,又不能伤害幼小的心灵,我就给他提了友好的建议)发表了如p1的言论,可是ta真的好认真,我们觉得原视频博主其实没什么问题,就是很好地表现了彩铅的差别,只能这么画,并不是画的方式有问题,五元的彩铅相比较而言只能做到粗糙,不是吗?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妄下结论,或是按照刻板印象去说,可以看出搬运视频里,也没有故意夸张两者的区别。

  能看出来ta非常坚定自己的观点。还有一件很有趣的事儿,没发出来的是,一个人跟他说“我就是来找你的”,大概意思是“我也赞同你的观点”,可能,ta有时不太能理解这种意思,跟对方说“你来找我干嘛?”

  然后我吧这人有一个缺点,就是特别想说服别人。看到ta这么固执,所有能够反驳ta的话,几乎都被大家说了,我那名褒实贬的讽刺坏毛病又出来了,便如p2发了一段话。

  ——话说之前挺多次也是这样,对方观点与我不符,我就想讲述我的道理,如果感觉到他语气有点冲,我是不习惯直接骂人的,就一定会拿出反问之类的气势,写出一段又一段议论文式的东西。赞美到我自己都看不出来我在阴阳怪气(难道p2不是这样吗),这种事也是有的。

  但是一旦与我交流的那个人露出了些许脆弱童真的一面,我的马奇诺防线就全盘崩溃——趣,我都可以分析一下自己的心理和人格了。

  突然找不到下面说的文章了,离谱。

  但是我的评论备份在这(点击详情) 

  譬如说之前有一次也是在老福特上看到一篇文章,大概是说斯教和詹姆都不是什么好人【这话可以认同,罗琳描写这两个人都有恶的一面】;

霍格沃茨是一个充斥着霸凌的地方【那人说双子的很多恶作剧都是极其过分的,说的离谱,但毕竟英国走的也不是社会主义道路你这样说说,我就先听听(我在说什么】;

然后表明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【没问题】;

最后提了一嘴纳粹,说犹太人这么对对待是有道理的,你骂纳粹屠杀的时候,先想想犹太人对你的祖先干了什么吧,可能是用于佐证之前的说法【我整个人都炸了,再点进那人的主页,发现就是活脱脱的巫粹】。

我直接半夜码了三大段长评,然后也记起来了一段评论最多能发300字。后来那人却只是抓住我话里的关键词,试图再用来反击我,而我依旧会为了那人这方面的观点而气愤。【话又说多了】

  另一重点就在于,后来这人跟我说,最好的朋友失踪了好几天。那个时候也是在大家开始阳的困难时期,我顿时就提不起兴趣再去反击她了。很久之前有人跟我说,不要太善良,但是有的时候我就吃惨那一套。【意识到不对劲,决定舞起铲子保护自己】

  没有人会看到这里,是吗?一开始我是有点……想求助列表怎么回的意思在里面。(真就首发QQ空间呗,原来本着不想让当事人看见觉得尴尬的态度,但现在我改变主意来存个档)我觉得,对于p3我就应该继续像我以前那一套,“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哦,小朋友?”(什么鬼啊)我真的,看到p1 ta丝毫没有意识到我在讽刺ta年龄低幼、画技稀烂的意思在里面,就好了。

  


评论